普陀区民政局机关党委举办2019年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2019-08-28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提高民政系统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8月1日,区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慧琴出席培训,局机关党委相关同志以及各基层党支部的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上午,区民政局一行前往凯旋公寓居委会学习居民区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凯旋公寓居民区书记忻皓清详细介绍了居民区党建工作基本情况。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万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万里街道书记工作室并与“大梁”书记卢秀妹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区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刘辉就如何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及党费工作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区委组织部组织建设科科长嵇青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履行主责任贯彻支部条例》专题培训。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当前工作需要,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