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开展2019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

2019-07-19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16日至20日为公开报名阶段,各街镇分别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或党建服务中心设专人专窗,严格按照招聘公告上的报名条件对各项报名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在为期5天的报名时间里,全区共有2244人报名。

6月29日上午,社区工作者招聘统一笔试在普陀区业余大学、铜川学校、沙田学校、兴陇中学四个考点举行,1991位考生参加了此次笔试,出考率88.7%。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刘义海亲临各考点巡视考场、听取笔试情况、指导考场秩序。

7月13日,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工作在10个街道、镇举行。按照面试比例要求,应有966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实有935人参加本次面试,出考率96.8%。区民政局、区人才中心分别到各考点巡视考场、听取面试情况、指导考场秩序。各街镇对本次面试工作十分重视,分管领导亲自担任主考官,科室、各中心负责人担任考官,严格把关面试工作。大部分街镇还邀请了居民区书记、主任担任考官,参与遴选适合社区工作的优秀人才。

目前,考分汇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根据工作计划,下一步将由各街镇逐一通知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