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基金会来本区调研基金募集工作

2019-07-19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15日下午,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基金募集委员会主任蔡志荣和基金募集委员会副主任曲军带队,来本区调研基金募集工作,区民政局副局长、区老年基金会副会长赵飞及基金会相关工作同志共同参加了座谈调研。

赵飞同志首先就本区2018年度老年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基金募集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分会的基金募集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市会详细了解了区分会上报的2019年特色创新项目“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服务项目执行思路,并就该模式如何助力基金池资金募集进行了热烈讨论。

蔡志荣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区老年基金会扎根社区、深入基层的各项为老服务工作成绩,并对分会2019年的工作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就下阶段基金会基金募集方向提几点建议:一是探索如何有效发挥企业作用,研究设计能够促进捐赠的助老服务项目;二是打造一个关爱老人事业的爱心企业“朋友圈”;三是努力探索捐赠新机制,不断巩固捐赠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