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开展“七一”主题党课

2019-07-09 来源: 上海普陀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6日下午,区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朱佩明为局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一堂专题党课,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张慧琴主持会议。

朱佩明教授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题,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和经常性四个方面,为党员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张慧琴指出:广大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条例》要求,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优化工作举措,做一名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共产党员;各党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