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基金会来普陀区代表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17 来源: 上海普陀

3月20日上午,市老年基金会理事汤慧、秘书长甘维刚一行来普陀代表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区民政局副局长、市老年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秘书长赵飞及代表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赵飞同志从扩大受益面,关爱帮扶老人、丰富老年人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提升服务水平,落实为老服务项目三方面向市会领导介绍2018年我区代表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会领导感谢普陀区代表处对于市会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代表处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从资金募集、助老帮困、特色及创新品牌项目、代表处人员组成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及建议,希望代表处今后加强与市会的沟通联系,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将代表处工作做得更好。

在听取了市会领导的要求及建议后,赵飞同志表示普陀区代表处将积极配合市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代表处特色品牌项目宣传、扩大知晓面;在做好传统服务项目的同时,加强为老服务项目的探索和创新,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