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和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调研上海婚姻文化工作

2019-04-17 来源: 上海普陀

 328日下午,民政部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杨文涛副主任、社会事务司婚姻管理处窦娜娜等一行4人,在上海市民政局梅哲副局长、婚管处沈家观处长、普陀区民政局刘义海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上海婚姻文化展示馆和普陀区婚姻登记机关,并就婚姻文化工作和“根脉——两岸家庭70周年变迁纪念展”史料借展事项进行了调研和商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杨文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上海婚姻文化建设和普陀区婚姻家庭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介绍了今年6月拟举办的“根脉——两岸家庭70周年变迁纪念展”办展理念和准备将上海婚姻文化的部分成果在纪念展活动中做进一步展示的想法,商谈了史料借展事宜。

梅哲副局长对杨文涛副主任一行调研上海婚姻文化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上海在婚姻文化建设方面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空间,希望在民政部指导下不断探索研究,树立营造更具现代特色、海派文化、文明和谐的婚姻家庭文化,并将按照部里要求全力支持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举办的“根脉——两岸家庭70周年变迁纪念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