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 和悬挂光荣牌工作专题部署会

2019-02-19 来源: 上海普陀

2月14日,本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专题部署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斯纪钢,副区长张伟,以及区信访办、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和各街道、镇分管领导,人武部部长,社区服务办公室(社区办)负责同志约40人参加。

   会议由区民政局通报了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前一阶段信息采集的工作情况,部署了近阶段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的工作任务;张伟副区长从此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保密性、政策性、持续性的角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和挂牌工作;二是要求要结合时代特征,与其他相关工作相结合,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精准核对确认;三是要求要注重工作方法,确保稳中有序。斯纪钢政委要求要用热情、真情、感情,以及细心、耐心去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