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举行第25届“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活动

2019-01-25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10日下午,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募捐活动——普陀专场在晋元中学音乐厅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乐齐,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区领导姜冬冬、欧阳萍、张伟等出席活动并带头捐款,全区各部、委、办、局及街道、镇干部,社区居民和爱心企业纷纷捐款和举牌奉献爱心。

本届“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募捐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旨在以“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为载体,营造一个“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投身慈善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2018年12月8日启动,截止2019年1月12日先后有近297个单位和23名个人通过现金、银行转账等形式积极捐款献上爱心,本次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003.8万余元。

近年来,普陀慈善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慈善助学、助困、助医、助残等各类慈善帮困工作。未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将进一步聚焦社区,通过慈善项目化运作,在构建多层次社会救助体系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