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干休所、区中心医院举行区域共建签约仪式

2019-01-25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15日,普陀区干休所和普陀区中心医院举行区域化共建签约仪式,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勇,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秀芳、副院长殷佩浩,区干休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许晓霞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简朴而隆重。区中心医院殷佩浩从医院的人才、设备、科学研究、中医药特色、医联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薛勇同志就民政工作和区干休所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区中心医院共建的迫切愿望。区中心医院书记夏秀芳表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保障国防建设的要求,不仅仅是为军休干部服务好,更要为军人保驾护航。随后双方就今后的共建活动进行了较为详细的的讨论,区中心医院为区军休干部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健康保健服务,区干休所也发挥军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为普中心提供资源。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签署了《区域共建协议书》。

双方单位的共建平台搭建,紧密了医院和干休所的联系,加强文化交流,增强军休干部的幸福满意度,同时也推动军休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