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开展2018年公益基地建设培训

2019-01-08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规范公益基地管理,引导新建公益基地熟练使用“公益上海”网上系统,12月14日,区社团局在普陀区业余大学培训中心分批次开展2018年新创建公益基地实务操作培训,邀请上海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培训老师进行授课,本区200家公益基地及区社团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公益基地建设背景和创建意义、解读“公益基地创建与管理办法”,“公益上海”系统使用等方面开展。

    为助力2020年全市万家公益基地建设,打造上海公益之城的目标,本区持续推动公益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在2017年创建123家公益基地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推进创建200家公益基地的目标任务。自今年公益基地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区社团局联动街道镇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明确创建节点和要求,分解指标任务,积极动员申报,组织创建培训,保障公益基地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