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开展第七批(2018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专项业务培训会

2019-01-11 来源: 上海普陀

为顺利开展第七批(2018年)共有产权保障房集中咨询、受理工作。12月18日,本区组织开展了共有产权保障房专项业务培训,针对2019年本区核对工作,集中梳理、统一核对项目操作口径,各街镇核对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从申请表填写要求、证明材料的具体内容及收件要求、核对规则及流程规范等方面对共有产权保障房所涉及的核对规范及口径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各街镇核对员并针对在核对工作中碰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交流,互相吸取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共同进步;培训最后就第四季度例会的相关内容对本区核对工作进行了安排、梳理;同时也要做好对廉租住房项目的审核工作,确保2018年度各项核对业务按时保质完成。

通过本次培训,各街镇核对员加强了对新操作口径的掌握,规范了操作流程。明年本区将进一步抓好共产房审核的核对质量和工作进度,继续稳步推进各项核对业务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