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举办“巧手乞巧·七彩良缘” 七夕节主题颁证仪式

2018-09-13 来源: 上海普陀

助力进博会,七夕正当时。8月17日、8月18日接连两天,为大力营造服务保障进博会的浓厚氛围,激发青年们一起助力进博的主人翁意识,本区举办“巧手乞巧·七彩良缘”七夕节主题颁证仪式,也是“爱的名义,婚姻之路伴你同行”第四站——“爱的果实,婚姻成熟时”。

在8月18日更是迎来了全年结婚登记的次高峰,当天共受理结婚登记232对。区婚登中心积极调整各岗位分工,提前开启窗口受理、加开绿色通道,优化受理环节,动态调整预约窗口数,减少了当事人的等候的时间。登记现场,还配备了设备维护及安保,确保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还设有婚前指导,咨询师现场为每对新人提供婚姻咨询服务,通过游戏体验的形式,帮助新人在身心健康的状态下开始新的生活。同时,向新人普及有利于身心健康及和谐家庭相关的心理学知识,结合家庭共同参与的体验互动,让新人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美满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