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普陀公益伙伴月正式启动

2017-09-18 来源: 普陀民政

9月15日上午,第七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普陀公益伙伴月启动仪式在真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区民政局、真如镇街道主要领导、各街镇分管领导,各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区基金会负责人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会上,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义海发表致辞,并与真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洪涛,真如镇街道办事处主任陶峰共同启动普陀公益伙伴月活动。现场20余家社会组织开展互动对接。

第七届上海公益伙伴日于9月15日至17日举办,普陀区作为本届伙伴日分会场之一,主要围绕“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主题,着力推动各街镇、社会组织、社区和居民共同打造九月全区热益的“公益伙伴月”。各街镇将陆续开展慈善法主题宣传、公益集市、互动体验、公益项目创投、供需对接、公益便民服务、慈善义卖、公益演出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同时,区民政将进一步发挥“公益四进”效应,积极倡导“人人公益、处处公益、随手公益、快乐公益”的公益生活方式,整合公益资源,健全公益服务支撑体系,发掘并培育更多公益伙伴,努力实现“伙伴携手、跨界合作、治理创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