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旅游节“水岸普陀”活动组委会会议

时间:2019-03-22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8月17日,区政府召开2017上海旅游节“水岸普陀”活动组委会会议,副区长王珏及25家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府办研究室副主任陈立群主持。会上,区旅游局汇报《2017上海旅游节“水岸普陀”活动方案》和筹备情况,与会部门就活动方案进行研讨。会议原则同意《2017上海旅游节“水岸普陀”活动方案》。王珏就活动筹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意识,确保安全。各项活动要做到及早谋划、联合监管、强化保障。按照安全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精诚、精准、精细的工作态度,完善活动现场组织指挥体系,将安全工作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做细做实,预防和杜绝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协调,提升服务。全区各相关部门与活动承办企业,要通力协作,提高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要以提升游客参与度、舒适度、满意度为标准,提升各景区(点)、商场、宾馆、饭店等综合服务质量。各部门各单位要多联络、早沟通,遇到重大问题及时协调、请示报告;活动中各部门要根据组委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组委会的指导下,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确保整个活动平安圆满。三是宣传品牌,提升形象。普陀活动主题为“相约一带一路,欢聚水岸普陀”,活动中要以苏州河品牌为基础,展现普陀水岸文化底蕴,向市民和游客倡导全新文化旅游概念,提升上海旅游节庆活动文化内涵。通过对“水岸普陀”系列活动集中宣传效应,推出“普陀旅游”品牌,扩大普陀旅游业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要把此次活动视为普陀产业发展的机遇,组织好、服务好、宣传好,让市民游客了解普陀,让“近者悦、远者来”,塑造普陀良好城区形象。(郭天虹)


figure_0198_0001.jpg

9月12日,上海旅游节“水岸普陀”欢乐之夜晚会在上海环球港举行 (新普陀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