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暨迎接党的二十大“第五届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优化提升工作部署会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7日下午,普陀区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暨迎接党的二十大“第五届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优化提升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出席,会议由区绿化市容局局长刘古亮主持,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市政市容联办对迎接党的二十大“第五届进博会”等重大活动市容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作布置安排。区城管执法局、桃浦镇作交流发言。爱锋同志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下大力气整治,展现整齐、干净的城区形象,反思暴露出的管理短板,自我加压,及时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市容环境保障当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持之以恒地抓实做好。二是任务上要抓紧推进。各单位都要聚焦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实施销项管理,确保重大节点目标如期完成,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道路,加快建设节奏、加强整治力度、加大财政投入,大幅提高我区显示度。三是环境上要优化提升。充分发挥市政市容管理联席会议的重要作用,抓好统筹、抓好协调、抓好推进。结合市容环境卫生状况社会公众满意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常态化巡查,完善工作机制。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努力做到五“美”、六“有”、七“无”,体现普陀的“精气神”。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