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截图_20210806143617.png

7月30日,区科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科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晶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相关学习材料,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在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内容认真撰写了检视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陈先宏代表区科委机关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机关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科委党组书记李文波同志对机关支部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新时代、着眼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为区域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二是要凝聚学习共识,落实工作目标。科委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科委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通过个人自学、集中传达、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明方向、领任务、理思路、强措施。

三是注重学工结合,全力以赴抓落实。科委党员干部要,针对组织生活会上剖析检视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逐一制定整改措施,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