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普陀区互联网+企业扶持立项名单公布!普陀这些企业获奖

2020-10-28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期,普陀区科委公布了2020年普陀区互联网+企业扶持立项名单,以及2020年普陀区科普创新专项的立项名单。

为促进普陀区初创型、中小微“互联网+”企业自主创新,加快推进智能软件产业发展,区科委开展了“互联网+”企业发展扶持专项申报认定工作,符合要求的企业能获得不超过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天地软件园有3家企业获得该立项扶持,他们是: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投互联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牛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另外,区科委为支持和引导全社会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提升全区公民科学素质,营造区域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同发展良好氛围,设立“2020年普陀区科普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合计拟支持资金292.5万元。包括天地软件园在内共3家企业及项目荣获2020年普陀区科普创新专项的立项支持,他们是: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