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共筑网络安全新未来!曹立强、姜冬冬、顾军等区领导接待360集团来访

2020-04-01 来源: 上海普陀

3月31日,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副书记顾军接待了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一行。

在双方座谈会上,曹立强表示,普陀区在上海中心城区中有着强劲的后发优势,近年来,围绕“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建设目标,集聚了一批优质的科技创新企业,创新生态日益优化。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合力推进项目落地,围绕建设上海360大安全总部、上海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及360华东区域总部园区等开展深度合作。普陀将积极配合并服务好360集团的发展,也期待360集团在城市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提供更强劲的保障,拉动相关产业发展,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鸿祎表示,很期待与普陀后期的合作。他说,360上海大安全总部暨华东区域总部落地普陀,是集团深化推进政企安全业务的重要举措,为尽快落户普陀区,集团会积极与长风投资公司沟通,抓紧落实项目具体工作。集团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与普陀区共同打造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筑起严密的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