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开展第三季度社保卡规范化巡检

2017-09-28 来源: 普陀科技

        为迎接新版社保卡项目在我区的试点,进一步加强我区社保卡业务规范化管理,近日,区社保卡服务中心对我区曹杨街道、长寿街道、真如镇街道、长风街道和利群医院、普中心医院等12个网点社保卡账实相符,设备使用及安全保管等业务规范化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区卡中心检查了各网点社保卡申领、补换规范性,敬老卡申领业务规程调整受理情况,对网点的业务受理单填写、录入、归档,照片采集质量,设备运维状况,回执扫描上传情况,票据号规范化填写等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各网点库存的空白卡基、收据、社保卡工本费收费上缴情况及未缴款余额进行了核查,通过核实网点核销报表数据、三级平台数据、实际使用及库存情况,被抽查的网点账实皆相符。区卡中心巡检注重细节,即查即改,切实做好业务规范化工作。
        区卡中心要求各网点每月继续坚持规范化自查,并上交自查报告,还将定期检查网点账实相符等业务规范化情况,不断做精做细我区社保卡工作,完善规范化建设,为新版社保卡项目在我区的推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