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做好中期调查工作 推进承诺活动开展

2017-09-27 来源: 普陀科技

        近日,普陀区知识产权局会同区商务委,对区内9家2017年上海市“销售真牌真品,保护知识产权”承诺活动单位,开展了中期调查工作。一是组织单位自查,分别向9家承诺单位下发《企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自查表》,要求做好对照自查并及时填报;二是组织实地抽查,先后到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59店和国药控股国大复美大药房上海连锁有限公司13店,进行现场实地抽查,检查人员现场查阅了《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制度》、《食用农产品和高风险食品快速检测制度》、和《门店食品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查看了门店的承诺活动标识及标贴摆放状态,询问了门店员工参加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培训情况,听取了门店负责人和门店上级主管部门领导有关承诺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
        通过开展2017年上海市“销售真牌真品,保护知识产权”承诺活动中期调查,帮助并督促承诺单位按照承诺工作要求,努力落实知识产权商品管理、规范安放标识及标贴、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培训等承诺工作规章制度,努力推进承诺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深入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