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曹立强走访调研上海电科所、中船九院

2017-08-17 来源: 普陀科技

        8月15日下午,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至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中船第九设计院开展走访调研,区科委李文波主任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曹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电科所科研综合展厅,听取了电科所陈平董事长对电科集团智能交通、电机节能和机器人检测等方面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的介绍并开展座谈。随后,曹书记一行又走访调研了中国船舶第九设计院,听取了中船九院书记兼总裁高康的汇报并同九院领导班子关于进一步推进区、院合作进行热烈的研讨。
        曹立强书记对电科所和中船九院在科研成果、市场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希望:科研院所发挥自身技术、行业优势,更好的融入普陀,运用科研院所在全国特定行业领先创新资源的优势带动区内国资转型在本地区更快的发展壮大。同时,曹书记要求:各个政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服务好重点科研院所,支持科研院所创新及产业化,力争在科创中心建设的“四樑八柱”中发挥作用;要积极运用科研院所在创新链、产业链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搭建政府和相关企业的桥梁、搭建招商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