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参加首届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知名企业、专家考察普陀活动

2017-08-17 来源: 普陀科技

        8月16日,区科委参加首届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知名企业、专家考察普陀活动。
        上午,区科委副主任邱允生、园区科、企业科在加首届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上为来自全国的300多家企业就科技产业、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发展概况及科技政策做宣讲。下午,区科委会同区合作交流办、区商务委、区投促办、长征镇陪同知名企业、专家考察普陀。中科院院士、长江流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联盟主要会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全国知名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领域专家、美西客人等六十余人参会。
        一行首先考察了上海市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产业园,随后由区科委牵头,赴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考察。最后,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区科委副主任邱允生就科技政策做专项解读。
        接下来,区科委将进一步发挥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和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的积极作用,支持机器人产业在普陀集聚发展,促进以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提升,为推动我区制造业提质增效、促进我区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