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曹立强走访调研上海化工研究院

2017-08-11 来源: 普陀科技

        8月11日上午,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至上海化工研究院开展走访调研,区科委李文波主任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化工研究院李良君院长陪同下,曹书记一行参观了化工研究院科研成果展示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化工研究院行政班子关于该院重点专业学科研究、技术服务、园区建设和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介绍。
        曹立强书记高度认可上海化工研究院多年来为普陀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化工研究院发挥科研成果应用性强的优势,继续深入加强同普陀区的合作。曹书记表示:普陀区全力支持、积极参与企业多元化改制,通过区院合作机制、依托大院大所行业内优势推动普陀经济发展;围绕金融创新推进长风科技园建设,结合普陀产业定位加强招商引资;发挥化工院土壤改造技术优势对接普陀区桃浦等地块土壤修复工程。同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继续深入做好服务、及时处理需求,聚焦政策支持科研院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