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校安工程普陀区上海音乐学院 附属小学分部抗震加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报请2015年校安工程普陀区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小学分部抗震加固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的函》及由上海尧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概算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与规模

本工程位于西谈家渡路49号。主要建设内容:对既有的砌体结构5层教学楼和1间门卫进行抗震加固和修缮改造,加固和修缮建筑面积1377平方米。

二、总体设计

(一)本工程按抗震设防烈度7度、乙类建筑、IV 类场地、设计地震分组第一组、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0.1g和特征周期值0.9秒进行抗震设计。

(二)本项目电子信息系统雷电防护等级定位C级,并按《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GB50057-2010)第3章重新确定防雷分类。

(三)本项目重要部位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应符合GB50348-2004第三章规定要求。

(四)应按国家对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的要求落实节能措施,并按《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要求设置无障碍设施。

 三、总投资及其他

(一)本项目概算总投资817.25万元,资金来源由区财政经费解决。

(二)有关管理、配套部门及专家评审的其他意见,请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认真研究、吸收。

                                普陀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2015年4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