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养生、夜跑……快来这里,定制属于你的“健身套餐”

2020-10-27 来源: 上海普陀

许多人说健身的最大困难在于坚持,一个人面对冰冷的器械操练,时间长了难免会觉得枯燥无味。为了破解这一难题,让体育深度融入市民生活,真如高陵片区最近特地举办了全民健身周活动,为了照顾到更多人群,本次活动特地延长到了下班时间后,最近这里每天都分外热闹。经过几天的共同健身,许多人还在这里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形式丰富 全年龄段共同参与

为了结合区域内年轻人与老年不同的运动需求,高陵片区的工作人员可谓是绞尽了脑汁。既要照顾到老年人的“慢”,又要考虑到青年人的“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次的全民运动周设计了多种不同类型的活动供大家选择。有老中青都适宜的常规健身房器材运动,也有时下最热门的瑜伽锻炼,更有老年人喜欢的膳食指导、养生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鲜少有时间参与运动健身的高陵街区商户们本次也接受邀请,一起加入了全民健身的行列。每天晚上7点休市之后,你都能在片区健身房见到他们的身影。“我们平时做生意特别忙,很少有时间过来。这次正好有这个机会,我们也过来健健身,锻炼锻炼。”正在跑步机上的李师傅挥汗如雨。而在片区另外一侧,翁教练正在对着前来体验理疗瑜伽的学员们进行一一指导,虽然瑜伽在年轻人里非常流行,但是不少上了年纪的阿姨们也想来“过过瘾”。“我经常看到年轻人说瑜伽可以‘修身养性’,这次正好有老师可以交流,我第一个就报名了。”虽然动作还有些生疏,但是徐阿姨在老师的指导下还是顺利地完成了一套完整动作。在这里,白天你们的关系可能是顾客与商贩,或许又是社区食堂的工作人员与食客。待夜幕降临,为了有一个更加健康的体魄,大家化身成为“跑友”、“学员”,为了同一个目标转变了自身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