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两直法”“咬尾巴”互查~真如这样做实做细“双巩固”工作

2020-08-12 来源: 上海普陀

真如镇街道领导暗访了星河世纪城C区、明丰世纪苑、中鼎豪园、清涧三和时代星园等居民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彩萍查看了水塘街、曹杨花苑、真光二、真光三和真光七等居民区,了解居民区的真实分类投放情况,倾听一线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心声。

城管“咬尾巴”互查

城管中队在“双巩固”检查工作中,采用“咬尾巴”互查模式。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完善运行机制,从而促使整个街道的“双巩固”工作平衡发展、共同提高。



监控技防不间断

街道网格中心督察员每天上午、下午进行两次不定时行监控检查,针对厢房门口的“炸药包”、驳运车停放问题进行第一时间督办整改。

整改明细全覆盖

84个居民区全部建立工作台账,形成一小区一清单,从当场即知即改问题到通报整改问题,逐一小区逐一问题过堂。

同时,街道时尚办每月形成一份自查三色排名表,让排名靠后的标红小区产生压力,形成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