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120人,宜川“组团出击”只为做好这件事!

2020-08-12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0日上午,宜川路街道召开“双巩固”工作推进会,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双巩固”工作形势,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开展垃圾分类和巩卫整治,迎接检查;要加强检查督查,充分发挥“路长制”“房长制”等工作机制,针对突出问题,加大检查力度与频率,落实整改措施;要落实约谈机制,根据第三方的工作周报,由职能部门约谈排名靠后的居委会和物业负责人,推进整治见成效。

宜川路街道召开“双巩固”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垃圾分类及巩卫工作情况,并要求要把劣势变为优势,以综合修缮为契机,利用共建优势攻克小区环境难题,要把按部就班变成即知即改,积极争取居民支持,加大整改力度;要把单打独斗变成综合执法,居委、物业、执法部门打好组合拳,齐抓共管取得成效。

集结120人,组团整治顽疾

120人在宜川六村整队

8月9日,街道管理办统筹城管中队10人、绿化市容所5人、房办5人、市容服务队30人、西部集团中山物业保洁员20人、综合修缮施工队30人及宜川六村一委二委居委会干部10余人,共计120人在宜川六村整队后,分成多支队伍开展小区环境整治。

城管执法·共治理


城管队员巡查商户

城管队员对小区内的商户进项巡查,查看是否证照齐全、无占道经营及正确张贴禁烟标识。同时对经常产生楼道抛物的楼内居民进行上门劝导。

顽固点位 · 冲洗净

5辆冲水车对小区内部分比较脏的地面进行了集中冲洗。周围居民纷纷点赞,表示大家也会一起维护好整治成果。


5辆冲水车集中冲洗地面

顽固死角·消消乐

各支队伍“地毯式”清扫,一排排推进,逐一将小区内的顽固卫生死角清理干净。


各支队伍“地毯式”清扫

垃圾箱房·大变身

整治过程中也将小区内所有垃圾箱进行了冲刷。保洁人员一人冲洗,一人刷洗,协同配合提升垃圾厢房整洁度。


清洗垃圾厢房

后勤保障 · 送清凉

劳动同时,街道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准备了降暑绿豆汤,给热天辛苦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一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