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普陀全力以赴迎接创城“大考”

2020-05-08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00508102704.jpg

区长姜冬冬走访调研

5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一行赴真如镇街道,对居民区、火车站、医院、集贸市场等相关创城测评点位进行现场督查,区文明办、真如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08102708.jpg

区长姜冬冬走访调研

姜冬冬先后来到星光域雅苑、上海西站、利群医院、高陵集市等场所进行督查,仔细查看居民区楼道堆物情况,火车站公共环境、秩序维护、垃圾分类情况,利群医院智慧就医服务、院内环境、志愿者服务情况,高陵菜场经营情况以及真如高陵片区试运营情况。对于各点位存在的具体细节问题,姜冬冬一一指出,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强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508102712.jpg

区长姜冬冬走访调研

姜冬冬表示,目前,创城迎检在即,各单位要加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迎接创城“大考”,进一步把创城工作的管理责任落实落细。要严格对照创城测评相关标准,查漏补缺,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和细节问题,对相关问题加快整改,力争少失分、多得分。要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公共场所管理、文明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进一步补齐城市治理短板,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市民满意度,同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