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镇街道开展2017年第二次“两代表一委员”组团联系社区活动

2017-12-12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下简称“两代表一委员”)在参与社区建设、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真如发展。根据区委安排,真如镇街道在12月7日下午3:30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为主题的“两代表一委员”组团联系社区活动。普陀区真如组“两代表一委员”共计87名,其中区人大代表27名、区政协委员13名、市党代表1名、区党代表56名,双重代表身份10名。出席本次活动的“两代表一委员”共计55名,其中区人大代表21名、区政协委员8名、市区党代表31名,双重代表身份5名。7日下午55名“两代表一委员”分别前往真如镇街道30个居民区参加联系社区活动,共接待居民61人次,反映问题70余条,出席率达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