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定向赛活动充满真如元素

2017-11-20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18日,街道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青年定向赛活动,12 支参赛队伍铆足劲奔向各个任务点。此次青年定向赛活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融入了真如的特色和元素,分别在真如历史陈列馆、真如尼山书屋、桃浦河畔、十九路军遗址、上海西站等真如地标设立了任务点。比赛过程中,参赛青年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沿途中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先后完成了陈列馆的历史答疑、尼山书屋的解码求书、上海西站的过河搭桥、桃浦河畔的知识问答、十九路军纪念碑的致敬先烈等5 个点位的任务。大家共同体会着信任、融合、团结、鼓励带来的快乐,较好地展示了真如青年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参赛队员完成任务的同时,那些幕后工作的青年团员志愿者也在默默付出、不辞辛劳,他们的精神也形成本次比赛一道亮丽风景线。

青年们纷纷表示,定向赛不仅仅是趣味、玩乐,更是在活动中领悟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于实际工作,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