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书一故事 一画一灵感”——2017“真如镇街道迎接党的十九大”书画展颁奖典礼

2017-10-13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真如镇街道在“真如·尼山书屋”举行了以“一书一故事 一画一灵感”为主题的书画颁奖典礼。

此次书画展自8月启动以来,来自社会各阶层的134位书画爱好人士参与其中,年龄跨度老中青三代,最长者95岁,最小6岁。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235幅,有浑厚华滋、气势磅礴的山水画,有苍劲有力、惟妙惟肖的花鸟人物画,亦有笔走龙蛇、铁画银钩的书法作品。

经著名书法家、美术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阅,集中评审后,共有12幅作品脱颖而出。颁奖典礼上,所有获奖选手现场接受嘉奖,共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绘画组一等奖获得者王贵林深切感言:“在喜迎十九大召开的日子里,真如镇街道党群办在街道领导的支持下举办了这次书画展,以此表达我们真如社区群众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于10月12日至10月26日在“真如·尼山书屋”展出,参展书画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热情呈现了辖区内丰富的文化生活和人文情怀,表达基层各界对喜迎十九大的殷切期盼。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进一步推动真如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全民文明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