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空巢”变“暖巢”!久龄家园日托所给90岁老伯伯庆生

2017-07-21 来源: 上海普陀

2017年7月20日,火辣辣的太阳撕开了大地的皮,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天热啊。可此时,在曹杨八村一委久龄家园日托所内却洋溢着比酷暑的更浓厚的热情、比高温更火的心情,热闹啊!

原来,这天是日托所老人罗师傅90周岁生日。生日会上,日托所内祝罗师傅生日快乐的黑板报展示在会场,老人围坐在一起,桌上有生日蛋糕拼成的一个硕大的爱心图、有寿桃、有长寿面等。寿星罗师傅携老爱人一起手捧寿桃满面春光地接受大伙儿的祝福。老人激动地说: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送祝福,开心啊!谢谢日托所,谢谢居委会,谢谢大家,我要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开心健康地过好每一天,争取100岁再与大家到此来过生日。

好——!大伙儿集体鼓掌,同时,一起吃长寿面、吃生日蛋糕,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场面。

最后,老人们每人手捧寿桃,生日会达到了高潮。生日快乐歌在日托所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