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开创新局面!普陀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成立

2020-08-20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8日,普陀区举行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成立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宣教部部长陈琦出席并讲话。现场举行了“上海市普陀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和“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宣读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决议和第一届第一次监事会决议,并为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特聘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活动中,普陀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怒江路支行、上海农商银行普陀支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普陀支行以及渤海证券上海分公司签署了《“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对接战略协议书》,联合金融机构为会员搭建平台,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发展。区青商会还向全区青年企业家发出倡议。

普陀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的前身是区青年创业者联谊会。区青创联成立于2010年8月17日,至今正好10年。从青创联到青商会,不仅是名称上的变更,更是朝着规范化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展现了普陀的青年企业家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紧跟发展大趋势,抓住发展大机遇,结合上海、普陀实际,把个人发展、企业发展同民族复兴、上海发展相结合,助力普陀转型蝶变、崛起赶超。

普陀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的成立,也激励着青年企业家们继承发扬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守法诚信的担当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推动企业实现更高层次上的更好发展。同时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也将不断夯实基础,主动作为、实现超越,激发新活力,为普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按照“新成立商会应同步建立党组织”要求,在注册成立青商会的同时,成立商会党支部,拟打造政策对接、金融服务、对外交往、法律服务、文体活动等多个服务平台,分别成立对应的专委会全面负责,充分发挥商会会员主体作用,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能力、活力和能级,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普陀区青商会这个新的社团组织在新的起点上打造“升级版”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