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普陀这个街道有点火!

2020-07-13 来源: 上海普陀

最近,宜川路街道有点火!火到什么程度?先后登上《人民日报》《解放日报》两大主流媒体的头版头条!“宜川视界”微信公众号,平均阅读量跃居全市各街道第八!并斩获6项宣传荣誉奖项!

中央级、市级媒体

高度关注宜川发展

宜川路街道中远两湾城“精细化”垃圾分类工作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丈量宜川工作法”受到全市媒体集中关注,登上《解放日报》头版头条。

6月22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上海 下足绣花功 形成新时尚》报道了上海推行“生活垃圾垃圾分类”情况,其中以“对症施策 在细微处多下功夫”为题专门报道了宜川以精细化手法推进中远两湾城垃圾分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3144619.png

相关报道引起市领导关注,7月1日,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到中远调研垃圾分类工作,为“房长制”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713144622.jpg

6月26日宜川再次精彩亮相,“丈量宜川工作法”登上《解放日报》头版头条。中华新路“美丽街区”建设、“三旧”换“三新”工作、“美丽楼道”建设、青年干部下社区等“丈量宜川”工作法的典型案例被上海电视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澎湃新闻、新民晚报、东方网、青年报等各大媒体平台广泛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713144626.png

上半年以来,宜川累计在全国和市级媒体平台上推出各类宣传报道113篇。六月,宜川在《学习强国》平台的文章推送量在全区各街镇中排名前三。

微信图片_20200713144631.gif

《宜川视界》平均阅读量跃居

全市各街道第八

2020年以来,宜川路街道新闻宣传工作继续以“宜川视界”微信公众号为主阵地,加强宣传报道,讲好宜川故事。上半年来,宜川视界共推送微信411条,其中关于宜川疫情防控工作的报道120篇。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和关注度显著提升,与去年相比粉丝量成倍数增长。

据人民网六月份排名,在上海107个街道中,“宜川视界”平均阅读量跃居全市第八。其中有两篇爆款文章单篇阅读量分别排名第六、第八。

分析“宜川视界”上半年“十大”热门文章可知,社区一线防疫故事、旧改签约工作、垃圾分类“房长制”、就业招聘、“四史”征文投票等推文关注度较高。

微信图片_20200713144644.png

斩获普陀区“新闻奖”

六大奖项

日前,普陀区委宣传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陀区新闻奖评选结果,宜川路街道在“新闻奖”“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优秀案例”“网络引导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网络志愿者”等项目中有所斩获,共获得6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713144647.png


让我们一起为宜川路街道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