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这个街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1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30日下午,宜川路街道在宜川社区文化中心举办“砥砺前进宜起来 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主题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出席。

周艳颁奖

主题活动在《宜川战役十二时辰》中拉开序幕,“十二时辰”里,宜川路街道的党员干部们奋不顾身、社区志愿者群策群力,在社区战疫一线,用自己的方式见证着、参与着、奉献着,每一位曾经或正奋战在社区“疫”线的人,都是最美逆行者、最美守护者。

活动合影

公益歌曲《风月同天》、诗歌朗诵《回眸宜川70载》、情景剧《“三”支部的故事》、老党员代表的《特殊的政治生日》等多个“接地气”的主题节目表演接连上演,整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深刻,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情景剧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宜川版“红色地图”,打造“家门口、弄堂里、楼宇内的‘四史’学堂”。发布了10个区域化党建项目,并为街道3支创城队伍授旗。为10个党支部颁发了宜川路街道2019年度“普陀区五星党支部”。为10名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书记之星”荣誉称号、为7名宜川路街道干部及辖区企业代表“普陀先锋”荣誉称号。

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宜川路街道的“七一”主题活动的策划、参演人员均为街道工作人员。整场活动主题鲜明,紧跟宜川发展,反映了宜川路街道历年的党建工作,“宜川人”秉承“敢于担当、敢于突破、敢于创新、敢于超越”的宜川精神,践行着“用脚步丈量社情,用真心丈量民意”的宜川工作法,向着转型蝶变、崛起赶超的共同目标,携手开启新的征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