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四十年阔步新征程”——宜川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02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180702161827.png

6 月25 日,“奋进四十年阔步新征程”宜川路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主题活动隆重举行,居民区“两委”班子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代表、社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回顾了改革开放40 年来,宜川干群在党建引领下,为宜川社区的建设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也总结了街道党工委全面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积极运用“三个三”理念,统筹居民区党建、“两新”党建和区域化党建“三建融合”,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活动表彰了一批在“党徽在闪耀———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评选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党员;来自机关、社区和“两新”组织的“三新”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代表上台在“心愿墙”上认领自己擅长或力所能及的微心愿,帮助社区居民圆梦。

活动分会场,《庆祝改革开放40 年作品征集展》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为参观者讲述改革开放40 年来宜川居民生活发生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