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路街道召开“惠动宜川”2017年第二次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2017-06-23 来源: 上海普陀

613日下午,宜川路街道召开惠动宜川”2017年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党工委副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建单位以及街道办事处的领导、街道科室、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近六十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白银协会、联合拍卖、博士娃幼儿园等4家新加入的成员单位与街道党工委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宜川中学附属学校、宜川社会组织党总支、中远两湾城第四居民区党总支等成员单位做交流发言,街道党建办向成员单位介绍了乐学 乐活 乐助党建项目--2017年区域化党建公益活动内容安排,并邀请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并认领。党工委书记张桂文如何进一步巩固“惠动宜川”区域化党建工作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就如何强化需求与资源对接、做实共建项目、强化阵地建设体现服务实效提出三点工作要求:1、形成价值共识,体现党建引领。通过凝聚区域化党建单位、社区党员及志愿者,更好地服务百姓,扩大党建视野,实现党建一家亲。2、推动互邻互助,体现共联共建。通过梳理资源、项目和需求三项清单,找到社区居民需求平衡点,实现党建共建项目的匹配对接和落实。3、抓实党建阵地,体现服务实效。通过线上线下阵地建设的不断完善,以党建中心和居民区党建站点为抓手,群策群力抓实基层党建,不断提升党建能级,使服务百姓工作得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