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抢鲜看!万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藏着一处你不容错过的书法篆刻展!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万里街道与海上印中花篆刻社团联合举办的“以印寄情 辉煌百年”——“海上印中花”书法篆刻展活动于2021年8月26日在万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0827_150034_623.jpg

本次展览的作品全部由上海首个女性篆刻团体——“海上印中花”的成员历经三个多月精心筹备。通过100方印石,18件书法作品,来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艰辛岁月与辉煌成就,为大家带来视觉与艺术的享受。

0827_150121_158.jpg

开幕当天,吸引了不少孩子、家长和篆刻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一幅幅篆刻书法作品,让大家对党的百年风华有更直观的感受、更感性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

0827_150206_279.jpg

活动现场,“海上印中花”的小社员还带来了篆刻讲解演示,并带领亲子家庭一同体验刻印的魅力。

“海上印中花”社员亲手创作的篆刻纪念品让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们爱不释手。

本次篆刻展将持续至9月24日。如果你是篆刻书法的忠实粉丝,这场展览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

Tips:“海上印中花”社团由海上西泠印人杨永久先生经过多年酝酿谋划创立于2019年3月。社员来自上海各行各业,有大学教授、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临床医学专家、现役军官、大学生、中学生等,更有多名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和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中年纪最小者仅12岁。社团起源于“墨缘书法篆刻研习群体”,展望于新时代文化自信的灿烂未来,以“钻研金石、兼习书画、传承文化”为宗旨,为女性篆刻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互动平台。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