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巩固双提升的意外之喜:让年轻人爱上逛菜场,让老年人开始自拍照

2020-09-14 来源: 上海普陀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大疫之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让人居环境更干净、更卫生、更宜人,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需要,“爱国卫生行动”不仅是热词,更是具体行动,是一个个能够让居民看得到、感受得到实实在在变化的过程。

一直以来,万里街道都在为打造更好的社区而努力,尤其是近段时间以来,为夯实“双巩固”(巩固国家卫生区、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工作基础,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开展一系列宣传和综合整治行动。

持久在线

创建“在平时不在‘评时’”,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创建工作机制。

根据“双巩固”测评的标准和要求,分管领导分赴居民区对小区门岗、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和垃圾厢房以及小区内道路环境等地方进行仔细查看,并提出具体要求,指导居民区查漏补缺,夯实巩卫基础;

召开专题会议,以科室(部门)为单位,对创建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夯实,将责任细化落实到位,对街面巡查、五小行业从业人员健康监管、沿街商铺管理、垃圾分类及公共路面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重点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