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电到你,套住你......这场联谊科技感十足,缘起万里,一起“脱单”

2020-08-26 来源: 上海普陀

爱情是场化学反应,当中国传统的“七夕”遇到科技范儿十足的联谊,会不会让现场的男女擦出爱情的火花?8月24日晚上6点,由万里街道团工委、万里街道商会、万里街道科协共同举办的“有缘万里来相会,科学邂逅遇真爱”企业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中浩云片区举行。



“我抽到的是化学元素银。”“我的是钻石的成分。”“原来你也是石英石啊。”活动开始后,男女嘉宾拿着入场是抽签抽到的化学铭牌进行组合配对。“大家不要害羞,男生们主动点。”台上主持人不断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去寻找小伙伴。“我是石英石,你的卡片是什么?”90后男生小虞拿着铭牌绕场一周,终于在最后一排找到了自己的“搭档”。“终于找到你了。”小虞微笑着看着女生。



随即上线的游戏环节,让刚刚组队的青年男女们渐渐从陌生变的熟悉。在“电到就行动”的小游戏中,男女嘉宾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彩纸、电池、铜箔胶带、导电墨水、小灯泡等材料,协作完成一副带有爱情元素的贺卡,并需要在贺卡内页完成电路图制作,点亮爱心。看着一包又一包的材料,大家有些无从下手。有男生们主动挑起制作电路的重任,而女生们则从旁协助,或是负责给贺卡画上图案。



10号组合的女生在贺卡上画上了她心目中的家,男生在一旁补充道:“在画个猫猫狗狗吧。”随后把电路图制成了“太阳”。一张承载着两人对未来生活憧憬的七夕贺卡就完成了。而在另一桌,美术老师出生的女嘉宾,画了一幅鹊桥相会图,男嘉宾就把电路装在了鹊桥上,让女嘉宾惊喜不已。“这是全场最亮的七夕贺卡。”嘉宾老师都忍不住称赞他们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