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献词

2017-12-29 来源: 上海普陀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握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扣开蓄势待发的2018年。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万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所有生活、工作在万里的“万里人”,向所有关心、支持万里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丁酉岁末硕果香,万里宏图万里红。回首过去的一年,万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普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坚定信念、同心同行,以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万里社区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过去的一年,万里人全力推进“同心家园”建设,深化自治共治,共建“智慧、绿色、活力”社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育党建特色品牌,推进区域化大党建新发展;抓实“五违四必”、“双创巩卫”,突出精细化管理,优化社区面貌,改善生态环境;做实实事项目,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加大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力度。正在朝着不断提升、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抢抓机遇、继续前行。我们要紧紧围绕普陀区委“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总体布局,紧扣群众期盼、紧贴群众需求,认真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携手共建美丽同心家园,让万里人民看到更多的变化、得到更多的实惠。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共同缔造万里地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万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