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街道创建“无违建居村(街镇)”倡议书

2017-12-18 来源: 上海普陀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万里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万里街道“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今年10月,累计拆违面积达15341平方米,区域环境面貌大大改善,管理秩序得    到整体提升,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年11月,普陀区委、区政府正式发出从“五违”整治迈向“无违”创建的号令,明确了到2019年6月全面完成无违建居村(街镇)的创建任务。万里街道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启动了“无违建居村”创建。

无违创建关系你我他,离不开万里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在此,请您和您的家人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无违”创建工作,做到“三主动一自觉”:

   1、主动参与“无违”创建志愿宣传、劝导活动;

   2、主动配合职能、执法部门做好存量违法建筑的认定;

   3、主动或配合拆除存量违法建筑;

   4、自觉抵制新增违法建筑。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参与!让我们为加快推进“智慧万里、活力万里、绿色万里”建设,打造“干净、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而努力!

万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