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万里 愿你同行

2017-12-06 来源: 上海普陀

万里02-03_b.jpg

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队

万里02-04_b.jpg

电子报获奖者领奖

万里02-05_b.jpg

医疗咨询

万里02-06_b.jpg

志愿者服务咨询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积极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万里街道“志在万里,愿你同行”——“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未成年人“两法一条例”宣传月活动于12月5日在万里家乐福广场举行。在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为未成年人“两法一条例”宣传月营造积极氛围。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乐曲,万里管乐队激情澎湃的演奏拉开了“志在万里,愿你同行”——“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未成年人“两法一条例”宣传月活动的序幕。进华中学、万里城实验学校、晋元附校、晋元高中学生志愿者分别以诗朗诵、三句半、响板、舞蹈串烧、书法与朗诵的形式为市民生动诠释了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此外,一支由晋元高中和进华中学学生志愿者组成的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今后这些“生力军”将成为社区禁毒宣传志愿活动的中坚力量,服务万里社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公安分局交警五大队、普陀区中心医院、万里街道未保办等单位提供了交通法规、医疗、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咨询,街道展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事迹、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活动风采等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希望志愿精神能传遍万里,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