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国旗下成长

2017-12-11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团区委、万里街道、万里城实验学校领导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颁发了“国旗下成长”的护照和证书

升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年提出的新希望、新目标、新要求。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2月10日上午,万里街道举办“红心向党,国旗下成长”青少年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街道机关青年、驻区学校青少年、区国资委青年近百人在顾正红纪念馆前肃穆而立,注视着六位小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而出。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小升旗手们有节奏地拉动旗绳,双目凝视着缓缓上升的国旗。万里城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在国旗下庄严敬礼,诠释着自己的浓浓爱国之心。

新时代成就新梦想,新时代引领新风尚,新时代引领新风尚。万里城实验学校八1中队学生们通过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抒发满满的爱国热情;八2中队程嘉茜同学向全体青少年发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文明小主人”的倡议,号召青少年发扬“小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崇德向善,同创共建家园美。四3中队王浩天与四4中队彭楚淇通过演唱青春洋溢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号召青少年携起手来,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奋斗。

此次的升旗仪式,意义非凡,给万里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青少年以更加积极的面貌,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