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建阵地 分类培训固成果 万里社区党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出成效

2017-12-25 来源: 上海普陀

2017年,万里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利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立足于万里社区,打造范围区域化、师资多元化、课程精细化、教学开放化的党建课程。

如今,万里社区党校成为万里街道党建工作的强大阵地之一。成为党员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素养提高、能力培养的独特基地;成为凝聚党员、服务群众的专业、立体、实效、综合教育平台。

建全运行机制

打造专业教育平台

中环花苑居民区教学点——《学习十九大精神》

万里01-03_b.jpg

“基层党支部在身边“系列培训

凯旋华庭居民区教学点

实施分层分类

打造立体教育平台

党政领导上党课

张铃“微型党史馆”

万里01-05_b.jpg

第二期“书记说”主题沙龙活动之楼组建设座谈会

万里爱照护长者照护之家

未来,万里社区党校将进一步发挥区域化党建的优势,完善党建活动服务清单,打造具有万里特色的党建项目。在教育培训工作中将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要求,开展“十九大巡讲”系列活动,多方位、深入浅出地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能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地读原文,学懂、弄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内涵,把握教育培训内容和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切实了解各类党校学员的实际需求,推进党校常态化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