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同行 共驻共建共享 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2017-11-06 来源: 上海普陀

2017年11月1日,万里街道党工委在上海兴远产业园区党建服务站召开“万里一家”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总结回顾了区域化党建的经验和成果,以推进万里区域化党建的新进程。

据了解,“万里一家”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自成立以来,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市委、区委部署,积极贯彻市委、区委《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精神,在强化核心、凝聚力量、共享资源、沟通党群、融合社区方面进行积极探索,逐步形成了区域化党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享共赢、共促发展”的新局面,实现了企业、社会组织“供”与居民“需”精准对接,引导公益项目和社会组织落地社区,形成集聚效应。

上海兴远实业有限公司党总支:服务民生参与 社区建设发展

万里名轩居民区党总支:党建引领强化根基  共建联建惠民生

万里城实验学校党支部:资源共享 改革利益共享 责任共享

今后,万里街道党工委将深入学习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秉承“大统筹、大社区、大党建”的理念,着眼于联建共赢的目标,围绕组织共建,拓宽工作格局;围绕资源共享,完善服务平台;围绕活动共办,培育共建品牌;围绕事务共商,深化“同心家园”建设,让万里广大的党组织、党员成为社会事业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和主力军,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