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企盼 喜迎十九大

2017-10-19 来源: 上海普陀

万里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党员收看开幕会

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各界人士收看

居民区党总支组织观看开幕会

“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收看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万里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党员、居民区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以及万里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等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开启一个新时代的大会。万里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各界人士纷纷寄语,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实现中国梦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