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OSM精细管理初见成效

2017-08-11 来源: 上海普陀

为了提高万里街道机关及各居民区的工作效率,加强服务居民的能力,街道引进OSM精细化管理理念和模式,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以科学的方法、标准、制度对居民区的现场资源、服务管理、安全管理、社会责任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合理有效的梳理、组织和控制,将“精、细、实、严”的科学管理方法落实到管理工作的每个环节。

8月8日,万里街道召开各居委会实施OSM现场管理进度报告会并进行OSM精细化管理培训第二讲,各居民区分别报告了现阶段居委会OSM现场管理的进展情况。通过一个月的OSM现场管理,在居委会工作的干部们明显感觉到办公空间扩大了,也整洁了;做事条理性增强了,服务居民意识也强化了。今后,街道将进一推进OSM现场管理制度,力求机关部门及居民区将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优化居民办事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