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桃浦之光”社区文化艺术节龙之声民乐、曲艺专场暨闭幕演出举行

2017-11-20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17日下午,第二十一届“桃浦之光”社区文化艺术节龙之声民乐、曲艺专场暨闭幕演出在桃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社区文化艺术节的闭幕。本次活动在民乐合奏《丽人行》中拉开了序幕,越剧、演唱、江南丝竹演奏、戏剧和黄梅戏等共11个节目让在座的观众大饱眼福,共同感受曲艺的精髓。其中,方言表演《四个婆婆夸媳妇》贴近生活的内容、朴实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迎来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据悉,为期1个多月的社区文化艺术节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和演出,在满足广大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百姓共建同心家园,共享文化快乐,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指数。未来,桃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将引进更多文化资源,让“桃浦之光”社区文化艺术节办成服务生活、服务大众、与时俱进、与民同心的群众性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