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举办第十二届“一居一品”社区健康广场舞大赛专场活动

2017-10-19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18日,桃浦镇第十二届“一居一品”社区健康广场舞大赛专场活动在社区学校举行。此次项目活动由桃浦镇政府、桃浦镇社区基金会主办,由上海华谊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承办。桃浦镇辖区各居委组建的共3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今年4月,桃浦镇围绕“和谐社区、健康人生”主题,启动社区健康广场舞服务项目,以居、村委为单位,组建广场舞、体操队伍,通过专业教学及比赛活动传播科学健康健身锻炼理念,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五个多月以来,通过线下专业教学,各支队伍精心学习排练,都付出了努力,这次比赛也是一次成果检验。本次广场舞比赛掀起了全民热舞的高潮,参赛队员们用充满激情、魅力四射的健康舞步传递出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充分展现了桃浦镇居民幸福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也是为了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居民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和宣传,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与身体健康水平,进一步打造桃浦镇“一居一品”和谐特色社区。